close

 

我之前提到過,我的盆友要去滑雪,跟我信誓旦旦地說要穿她的羽絨服去,被我說了一頓。這次,我們幾個小伙伴組隊去滑雪,提前大家都說裝備準備地妥妥的,可是一到滑雪場,就趕腳自己有點方,不是為了“身手矯捷”穿太少,就是保暖捂太厚!如何搭配好正確“禦寒裝“,有點愁!

要知道提起保暖服裝,腦補第一名就是羽絨服,有些愛運動的小伙伴還會說到衝鋒衣,但真正的滑雪er都知道穿滑雪服的大作用,可是其他衣服無法替代的!

為什麼呢?因為ta

❄️ 灰常寬鬆,適合滑雪的動作幅度,小臂處還有放滑雪卡等小裝備的口袋。

❄️ 有防水效果,雪裙設計防止粉雪進入,天氣惡劣or雪粘上衣服,都不會浸濕而感冒。

❄️ 顏色colorful,新穎時尚炒雞潮,茫茫大雪場,一眼就能看到where are u~!

另外,衝鋒衣和滑雪服還是有很多區別的,這次我們也羅列了一下:

 

option1

option2

 

總而言之,面料更精細、設計細節複雜,有防風(雪)裙,更抗風保暖的,就是滑雪服了!今天呢,我也帶來了推薦款

男式成人滑雪服?599.9

 

這款滑雪服有以下特性:

胸部100g/㎡,手臂60g/㎡再生填充料防寒保暖。

10,000mm防水膜拒絕雨水侵襲。

擋雪裙設計使用便捷,夾克下擺、袖口魔術貼方便調節。

透氣面料吸汗耐穿,9個口袋貼心安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